理想的车,质感没问题,服务也没问题,但我不看好。
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支持换电,高端纯电绝对做不起来
不仅是理想,问界、极氪都是如此
如果这些品牌真要在高端市场干掉蔚来,就赶紧和宁德时代合作换电站。
在我看来蔚来唯一的护城河就是换电,很多人觉得换电只是解决了补能速度问题,实际上换电通过车电分离的方式解决了电车最核心的电池衰减问题。
便宜车无所谓,高端车如果电池不行非常影响残值。
【 在 yxsy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理想粉不敢正面硬刚最大对手问界零跑,只能攀附迪子KOC大腿酸蔚来,真是卑微加悲哀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否定过吉利、极氪吗?否定过赛力斯之类的吗?这些个品牌销量不高?
: :
: : 笛子我不看好是因为我深度使用过,我不认为一个卷价格越卷越低端的品牌最后有好下场的,不管是车还是什么
: 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