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谓,其实我不在乎国内还能剩下哪些汽车品牌,我只想让所有国外的汽车品牌实现完全的碳中和及去工业化!!!甚至让外国全面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也是不错滴!!!
【 在 ruizh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今年前5个月上市的新车不下百款,利润跌到只有可怜的3.2%。那问题来了,现在国内主要的17家车企,包括三家央企:一汽、东风、长安;三家大地方国企:上汽、广汽、北汽;三家地方国企及民企:奇瑞、江淮、赛力斯;三家自主品牌:比亚迪,吉利、长城;三家新势力:蔚来、理想、小鹏;两家跨界势力:零跑、小米;大家觉得谁先会被淘汰出局?我觉得首先是那些从来没盈利过的车企,比如小鹏。
--
FROM 118.112.15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