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蓝灯就是司机监视、车子自己开,司机介入了就灭灯,据我所知介入一定包括踩刹车,但不确定是不是包括抢方向盘
【 在 haolih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亦庄跑的无人驾驶版没司机,车主不一定是司机,城里跑的智驾是有司机,开智驾是不是有条件的,双手放方向盘吗,没开过不懂,
: 路上亮小蓝灯的车,是自己智驾自己开的吧,司机如果刹车或者把控方向盘后小蓝灯自动灭吗
: --
:
: FROM 61.148.57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6.224.4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