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布斯一股没卖。
林斌年底卖个零头
【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zz 曝小米YU7GT将以自动驾驶挑战纽北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13 23:27:22 2026), 站内
:
: 路径依赖了。
:
: 现在股票搞不好要跌到20以下。
:
: 大股东也要开始卖原始股了。
:
:
: 【 在 tribb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真是卷得没边了。
: : 跑纽北,一方面确实是车子性能的体现,更重要的其实是人车路一体操控的乐趣和挑战性。
: : 把人去掉跑赛道没有任何意义,跟自动驾驶的开发目标完全背道而驰。
: : ...................
: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11.181.2.*]
--
FROM 120.244.20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