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zz 曝小米YU7GT将以自动驾驶挑战纽北
外网6月10号流出小米 YU7 GT 自动驾驶原型车在纽北的路透,立牌写着要测官方圈速,不过官方还没回应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45.*
封闭道路里的自动驾驶,道路建模做好了的话,实际效果跟模拟器差不太多吧。
【 在 nlgdcz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外网6月10号流出小米 YU7 GT 自动驾驶原型车在纽北的路透,立牌写着要测官方圈速,不过官方还没回应。
--
FROM 1.202.70.*
天下事有难易乎?为之,则难者亦易矣;不为,则易者亦难矣。人之为学有难易乎?学之,则难者亦易矣;不学,则易者亦难矣。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封闭道路里的自动驾驶,道路建模做好了的话,实际效果跟模拟器差不太多吧。
:
: 【 在 nlgdcz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外网6月10号流出小米 YU7 GT 自动驾驶原型车在纽北的路透,立牌写着要测官方圈速,不过官方还没回应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104.*
不装神弄鬼会死?
【 在 nlgdcz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下事有难易乎?为之,则难者亦易矣;不为,则易者亦难矣。人之为学有难易乎?学之,则难者亦易矣;不学,则易者亦难矣。
:
--
FROM 14.134.56.*
真是卷得没边了。
跑纽北,一方面确实是车子性能的体现,更重要的其实是人车路一体操控的乐趣和挑战性。
把人去掉跑赛道没有任何意义,跟自动驾驶的开发目标完全背道而驰。
--
FROM 218.82.45.*
你就说雷总会不会整活
【 在 tribb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真是卷得没边了。
: 跑纽北,一方面确实是车子性能的体现,更重要的其实是人车路一体操控的乐趣和挑战性。
: 把人去掉跑赛道没有任何意义,跟自动驾驶的开发目标完全背道而驰。
: --
:
: FROM 218.82.45.* [上海–宝山区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3.116.43.*
路径依赖了。
现在股票搞不好要跌到20以下。
大股东也要开始卖原始股了。
【 在 tribb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真是卷得没边了。
: 跑纽北,一方面确实是车子性能的体现,更重要的其实是人车路一体操控的乐趣和挑战性。
: 把人去掉跑赛道没有任何意义,跟自动驾驶的开发目标完全背道而驰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1.181.2.*
雷布斯一股没卖。
林斌年底卖个零头
【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zz 曝小米YU7GT将以自动驾驶挑战纽北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13 23:27:22 2026), 站内
:
: 路径依赖了。
:
: 现在股票搞不好要跌到20以下。
:
: 大股东也要开始卖原始股了。
:
:
: 【 在 tribb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真是卷得没边了。
: : 跑纽北,一方面确实是车子性能的体现,更重要的其实是人车路一体操控的乐趣和挑战性。
: : 把人去掉跑赛道没有任何意义,跟自动驾驶的开发目标完全背道而驰。
: : ...................
: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11.181.2.*]
--
FROM 120.244.202.*
说是上次增发股票坑了一堆券商财团。
雷布斯靠其他手段把钱转到新加坡了。
【 在 lzd8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雷布斯一股没卖。
: 林斌年底卖个零头
--
FROM 111.181.2.*
上次增发配售,雷布斯手里的 股 是 一 股 没变 啊。
他 把 啥 转 到 新 加 坡 了?
【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zz 曝小米YU7GT将以自动驾驶挑战纽北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un Jun 14 12:42:43 2026), 站内
:
: 说是上次增发股票坑了一堆券商财团。
:
: 雷布斯靠其他手段把钱转到新加坡了。
:
:
:
:
:
: 【 在 lzd8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雷布斯一股没卖。
: : 林斌年底卖个零头
: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111.181.2.*]
--
FROM 120.244.20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