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占号用偶尔通勤开开求推荐
manman111
|
2026-06-13 15:08:40
|
【 在 aijamaija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不想买特斯拉的话,可以看看铂智3x
: 我是在id3、铂智3x和特斯拉之间犹豫了很久,选了铂智3x
: 自动泊车是真好用。26款低端型号也有自动泊车
: ...................
油车是个23年的丰田RAV4 如果丰田的话 可能考虑智铂7轿车。 或者ID3 这种纯小车 就为城里开。 或者MG4 星愿。
特斯拉的话,可能明年考虑 22年或者23年的二手了。 好纠结。其实都没啥大用。
--
FROM 114.247.18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