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占号用偶尔通勤开开求推荐
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
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 得买一个, 求推荐, 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超15
--
FROM 114.247.188.*
极狐S3,换电版,媲美蔚来换电的一辆车。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
: 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 得买一个, 求推荐, 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超15
--
FROM 1.202.70.*
三步之内,必有蔚来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 得买一个, 求推荐, 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 ...
--
FROM 114.254.3.*
钛3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
: 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 得买一个, 求推荐, 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超15
: --
:
: FROM 114.247.188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19.142.238.*
占号买油车,电车放着你还得是不是充电
--
FROM 58.246.240.*
【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占号买油车,电车放着你还得是不是充电
中的是电号 40多分
--
FROM 114.247.188.*
那比较麻烦 电车放久了电池会坏
弄个家充时不时冲下
15以下 小鹏比亚迪吉利?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中的是电号 40多分
--
修改:BIGDADY111 FROM 58.246.240.*
FROM 58.246.240.*
只是偶尔开就整个二手的。什么时候电车变成主力车了再换个好的,二手的还能走置换或者报废
--
FROM 111.202.148.*
15w不是各家厮杀的最激烈的区间么。
找个智驾好的,会发现电车好开又好玩,很快油车就要闲置了。哈哈哈哈哈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
: 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 得买一个, 求推荐, 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超15
--
FROM 117.133.151.*
占号8万买个二手毛豆3,剩下钱给油车保养和汽油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(有一辆油车8000km每年)这不家庭号出来了, 得买一个, 求推荐, 谢谢大佬们。最好不 ...
--
FROM 114.252.1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