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零跑不妙
longyiyun
|
2026-06-13 14:30:54
|
新势力月销榜第一,是第二名销量的两倍多。居然要走下坡路了,那其他的新势力呢?该怎么办。理想现在没有护城河了,小鹏销量上不去。蔚来换电重资产年年大亏。小米也开始亏损且订单池见底。
蔚小小理尚且这样的。其他遑论。
【 在 daotiand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近看新闻,零跑虽然销量多,但是利润低,而且被证监会发问了,感觉零跑要走下坡路了
: --
:
: FROM 120.244.22.* [北京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44.12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