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下页
|
尾页
|
1/3
|
转到
主题:零跑不妙
楼主
|
daotiande
|
2026-06-13 08:45:20
|
只看此ID
最近看新闻,零跑虽然销量多,但是利润低,而且被证监会发问了,感觉零跑要走下坡路了
--
FROM 120.244.22.*
1楼
|
dreamdragon
|
2026-06-13 11:10:37
|
只看此ID
看下财报吧,感觉零跑的车要么减配厉害、要么利润非常低
--
FROM 49.67.27.*
2楼
|
daotiande
|
2026-06-13 11:13:25
|
只看此ID
所以零跑不可持续
【 在 dreamdrag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看下财报吧,感觉零跑的车要么减配厉害、要么利润非常低
--
FROM 36.112.202.*
3楼
|
yunzhensheng
|
2026-06-13 11:52:03
|
只看此ID
零跑不是都要超过长城了吗?
【 在 dreamdrag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看下财报吧,感觉零跑的车要么减配厉害、要么利润非常低
: --
:
: FROM 49.67.27.* [江苏–南通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64.22.*
4楼
|
bom
|
2026-06-13 12:28:34
|
只看此ID
利润低?亏损了么?
【 在 daotiand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零跑不妙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13 08:45:20 2026), 站内
:
: 最近看新闻,零跑虽然销量多,但是利润低,而且被证监会发问了,感觉零跑要走下坡路了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
http://www.mysmth.net
·[FROM: 120.244.22.*]
--
FROM 180.113.34.*
5楼
|
HYNOS
|
2026-06-13 13:50:36
|
只看此ID
简配是有的,但是只能说用料差,调教差,并不是不能开。利润只要走量了就不怕。
【 在 dreamdrag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看下财报吧,感觉零跑的车要么减配厉害、要么利润非常低
: --
:
: FROM 49.67.27.* [江苏–南通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2.102.20.*
6楼
|
longyiyun
|
2026-06-13 14:30:54
|
只看此ID
新势力月销榜第一,是第二名销量的两倍多。居然要走下坡路了,那其他的新势力呢?该怎么办。理想现在没有护城河了,小鹏销量上不去。蔚来换电重资产年年大亏。小米也开始亏损且订单池见底。
蔚小小理尚且这样的。其他遑论。
【 在 daotiand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近看新闻,零跑虽然销量多,但是利润低,而且被证监会发问了,感觉零跑要走下坡路了
: --
:
: FROM 120.244.22.* [北京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44.128.*
7楼
|
malern88
|
2026-06-13 15:00:52
|
只看此ID
更说明了车企天天窝里卷,不赚钱,最终导致用料都很差,能开就行,过几年不是这里生锈腐蚀就是那里异响不断,小毛病不断。拼多多化
--
FROM 183.241.172.*
8楼
|
db16122
|
2026-06-13 19:30:11
|
只看此ID
有种高通站台的感觉
--
FROM 117.136.100.*
9楼
|
TornadoChen
|
2026-06-13 20:05:18
|
只看此ID
新势力排第一了不妙?
【 在 daotiand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近看新闻,零跑虽然销量多,但是利润低,而且被证监会发问了,感觉零跑要走下坡路了
--
FROM 39.144.79.*
下页
|
尾页
|
1/3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