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】
发信人: zyzx77 (举头三尺有神明,宗教都是人骗人), 信区: NewExpress
标 题: 生不起气——我也要买城市智驾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Jun 13 09:47:00 2026), 站内
生不起气——我也要买城市智驾
一条没有限速标识的城市道路。
本来只有两条车道,路边停车满满,非机只能占一条机动车道。
另一条机动车道道被一辆只开四十的M9占了。因为没开小蓝灯,以为没开智驾。
鸣笛闪灯数次无果,终于找到机会超过去一看,一中年女司机睡的倍儿香~~~
逼我打不过就加入~~~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129.9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