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一季度,利润最高的是奇瑞,亏损最多的是理想
cashrock
|
2026-06-12 10:27:47
|
都是被资本和欲望裹挟的结果
这些新势力必须要保持高增长
否则之前高估的股价就彻底完蛋
后续也无法继续融资供血
整个链条就崩了
所以,这些新势力宁肯亏损卖车,也要保持虚假繁荣的销量
【 在 bmul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理想之前吃增程的红利吃得爽,车架高利润高。
: 现在整个增程市场的销量不行了,理想进入了纯电领域厮杀,价格杀得太猛了。
--
FROM 61.51.94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