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一季度,利润最高的是奇瑞,亏损最多的是理想
#发自zSMTH@PJX110
--
FROM 218.108.210.*
想子还能撑多久
【 在 peib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218.108.210.* [浙江–杭州 华数宽带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6.40.171.*
1.奇瑞利润好高
2.零跑卖了那么多车没想到营收还没有小鹏高
【 在 peib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218.108.210.* [浙江–杭州 华数宽带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0.204.163.*
跑子的车均价比较低,小鹏低价车除了mona03,其他车型均价20万了。跑子车型均价估计10万。
【 在 bmul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1.奇瑞利润好高
: 2.零跑卖了那么多车没想到营收还没有小鹏高
:
: 【 在 peib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207.181.*
卖的多赚的少的,有可能是资产转移,洗钱了。
--
FROM 117.129.90.*
别家要么一直盈利,要么扭亏转盈,只有理想扭盈转亏,前途凶险
--
FROM 124.126.96.*
理想之前吃增程的红利吃得爽,车架高利润高。
现在整个增程市场的销量不行了,理想进入了纯电领域厮杀,价格杀得太猛了。
【 在 ahm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别家要么一直盈利,要么扭亏转盈,只有理想扭盈转亏,前途凶险
--
FROM 220.196.98.*
难怪高中生急了
【 在 peib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218.108.210.* [浙江–杭州 华数宽带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4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