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不好很正常,上面有i6,双腔空悬,旗舰芯片和激光雷达
护城河的换电,下面也有宁德来竞争了,京东那个换电车9万块,还有极狐,租金也便宜不少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+1,可是任由kox们怎么夸,销量也上不去,急死人了要
:
: 【 在 burensh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不帮助增加销量的钱,都是白花钱
: : 特别是这种挣扎在生死线上的企业,等做到benz这种可以随意挥霍而不担心倒的地步,再考虑往看不见的地方投钱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