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问界桩充坏极氪9X
tokyopgb
|
2026-06-12 10:11:25
|
这个谁知道是谁的问题,极客为了推卸责任找了个理由,说充电桩有问题,不想说车有问题。 但事实是啥谁知道。 这样的东西不能作为证据, 反倒给了那些想换充电桩的借口,你看不用原装不,出了问题都是你自己的。
【 在 spad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然后厂家技术人员认为是桩的问题。桩把电池充坏了。
: 问题是这是交流桩,就一个开关+电表。AC转DC的OBC在车上呢。
: [upload=1][/upload]
--
FROM 120.227.1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