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蔚来的车颜值不错
Icanread
|
2026-06-11 09:13:23
|
本质上是老板的审美情趣
你要说byd没认真设计,那肯定不是,主要是王老板不要插手
【 在 MCCS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赞同,蔚来看着的确很舒服,
: 其它的很多都是急于求成的样子,包括BYD
: 【 在 asu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发现蔚来这个公司设计有一套,出了那么多款车,每一款车的颜值感觉都比较舒服,是购买时的加分项。
#发自zSMTH@24129PN74C
--
FROM 125.33.207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