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同,蔚来看着的确很舒服,
其它的很多都是急于求成的样子,包括BYD
【 在 asu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发现蔚来这个公司设计有一套,出了那么多款车,每一款车的颜值感觉都比较舒服,是购买时的加分项。
: 相比起来,理想的MEGA,好像也不能说是丑,就是怎么说呢,有点奇怪,开这样的车出去会有点障碍。还有阿维塔,太有设计感了,从后面看都不忍直视。
: 还有一些车型,样子第一眼给人感觉设计的比较敷衍,就像是被强行拉长,或者是加大了,不够协调,感觉是急匆匆的上市了。比如小鹏的GX,x9等大车。最典型的是广汽埃安,条块儿拼接感可明显了,难道是想在颜值上走出一条新路?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1.160.21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