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一季度,利润最高的是奇瑞,亏损最多的是理想
dsf008
|
2026-06-10 18:21:41
|
比亚迪出口比奇瑞没差多少了
不知道出口电车更赚钱还是出口油车更赚钱
奇瑞以油车为主
【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还是要出口才赚钱
: 【 在 peibc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
https://static.mysmth.net/nForum/att/GreenAuto/2057192/279/large
"单击此查看原图"](
https://static.mysmth.net/nForum/att/GreenAuto/2057192/279
)
: : ..................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6.35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