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大学一个同学,大一的时候说自己喜欢踢球
什么内脚背,侧旋球,如何发力,我们听完直接让他进班队一起踢了
结果,第一次上场后,这厮球都碰不到。。。。
因为进了班队球衣都买了,大学四年只能让他跟着不上场,哪怕点球大战都没他的份。
每次看到版上一些人谈什么操控,就想到那个同学。
【 在 kissen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地青开过几天车,就自以为掌握操控的秘诀了。
: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很多人不知道model 3/y的驾驶模式有三种,舒适、标准和狂暴(运动)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