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占号用偶尔通勤开开求推荐
aiyawoqu
|
2026-06-10 09:42:18
|
自己开起来还不错,车比较小巧,但空间也够用。
没有城区的智驾,只有高速noa,我也不敢用。
内饰和高端不沾边,占号还不错
网上一般说437自由版性价比较高,我买的530的版本,奔着宁德的电池去的
你觉得电标用处不大,那还不如给朋友用,自己占号成本(保险,停车)太高了。
【 在 manman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车怎么样啊 我看了以下 外观 价格啥的 都还行 主要是价格。 因为这个电标 用处也不大。 更多的是担心指标作废了可惜。
--
FROM 124.127.6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