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3好像一直是主动散热,还是leaf吧,24到40度都是被动散热
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充电机1.5和3.3kw的一般是风冷,6.6-22kw的基本都是液冷
:
: 【 在 FLYBBS (空手套白狼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举个例子曾经得进口宝马i3,24度与30度电版本不是直冷就是液冷。
: : 后来40度电版本好像就取消了直冷与液冷。
: : 我感觉普通家用情况下,40度电池是个坎,比这个小就得加强散热,比这个大风冷就够了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52.2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