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慢充中断
因为每天上班通勤单程超过50公里,每次开到剩余200多续航的时候,我就插电开始冲。最近发现,每次充到接近300的时候,就自动断了。导致我第二天早上发现,才充进去一点。一开始我以为是旁边的车碰到了我的充电枪,后来发现并不是这个原因。去4儿子店保养的时候,4儿子店说可能是前边的水箱被糊住了,无法有效散热导致充电机自动停止,于是花了300多大洋,让4儿子店给吹了吹。不知效果如何,下次充电试试。希望不是硬件坏了。
--
FROM 61.51.122.*
快充会断吗?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因为每天上班通勤单程超过50公里,每次开到剩余200多续航的时候,我就插电开始冲。最近发现,每次充到接近300的时候,就自动断了。导致我第二天早上发现,才充进去一点。一开始我以为是旁边的车碰到了我的充电枪,后来发现并不是这个原因。去4儿子店保养的时候,4儿子店说可能是前边的水箱被糊住了,无法有效散热导致充电机自动停止,于是花了300多大洋,让4儿子店给吹了吹。不知效果如何,下次充电试试。希望不是硬件坏了。
--
FROM 1.202.70.*
快充正常,4儿子店说快充是直接充到动力电池,不需要经过充电机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快充会断吗?
:
--
FROM 61.51.122.*
充电机还需要空调来降温,第一次听说,长知识了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快充正常,4儿子店说快充是直接充到动力电池,不需要经过充电机
: 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快充会断吗?
: --
:
: FROM 61.51.122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3.241.153.*
这玩意是液冷的,有什么问题?
【 在 ccf (西西艾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充电机还需要空调来降温,第一次听说,长知识了
:
: 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快充正常,4儿子店说快充是直接充到动力电池,不需要经过充电机
--
FROM 221.208.219.*
搞不好慢充模块坏了,没事,也就几千块。
不过最好查查保修时间,说不好是四儿子拖着不给修。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因为每天上班通勤单程超过50公里,每次开到剩余200多续航的时候,我就插电开始冲。最近发现,每次充到接近300的时候,就 ...
--
FROM 222.129.131.*
楼主说的是慢充的充电机。。。
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玩意是液冷的,有什么问题?
:
: 【 在 ccf (西西艾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充电机还需要空调来降温,第一次听说,长知识了
: :
: : 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3.241.153.*
我说的就是车载充电机啊,你以为这玩意不是水冷?又不是老头乐的风冷充电器
【 在 ccf (西西艾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楼主说的是慢充的充电机。。。
:
: 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这玩意是液冷的,有什么问题?
--
FROM 221.208.219.*
我也是第一次知道,电动车还有水箱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充电机还需要空调来降温,第一次听说,长知识了
:
--
FROM 61.51.122.*
不去修等着过保?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,电动车还有水箱
: 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充电机还需要空调来降温,第一次听说,长知识了
: --
:
: FROM 61.51.122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6.168.7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