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淡呢,直流快充的时候风冷当然不够
而且你以为电池包都用水冷是厂家傻吗?
【 在 FLYBBS (空手套白狼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普通家用风冷足够。
:
: 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除了几万块的低端车,电池包都是液冷或者直冷的了。
--
发自xsmth (iOS版)
--
※ 修改:·toy 于 Jun 9 10:41:46 2026 修改本文·[FROM: 221.208.219.*]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
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1.208.219.*]
修改:toy FROM 221.208.219.*
FROM 221.208.21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