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为什么挪威荷兰全是纯电车?他们不怕冬天冷吗?
xianrena
|
2026-06-09 09:57:04
|
根据气象数据, 奥斯陆冬季的平均最低气温约为-5℃ 。作为挪威冬季最温暖的城市之一,其一月最低平均气温为-7℃。
跟我们印象里对标的长春沈阳哈尔滨完全两码事
【 在 EM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抬杠。
: 但是温度和暖和是俩概念。
: 还要考虑太阳照射、湿度、风力,带来的体感。
:
: 【 在 Wwhhx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他说的是事实,挪威的主要城市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0.165.11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