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为什么挪威荷兰全是纯电车?他们不怕冬天冷吗?
英法德跟中国一样有非纯电。
--
FROM 114.243.118.*
这两个国家比北京暖和多了
--
FROM 39.144.211.*
主要还是有环保补贴政策吧?
【 在 guoqingji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英法德跟中国一样有非纯电。 ...
--
FROM 222.129.131.*
挪威可不比北京暖和,靠近海边的可能还好
【 在 Tigereri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两个国家比北京暖和多了
: --
:
: FROM 39.144.211.* [甘肃–武威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3.241.171.*
挪威冬天比北京暖和多了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【 在 K1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挪威可不比北京暖和,靠近海边的可能还好
--
FROM 36.142.188.*
冬天插电保温,不然就启动不了了
【 在 guoqingji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英法德跟中国一样有非纯电。
: --
:
: FROM 114.243.118.* [北京–朝阳区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0.245.3.*
挪威不可能
【 在 Tigereri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两个国家比北京暖和多了
: --
:
: FROM 39.144.211.* [甘肃–武威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199.191.*
你可以把你的感受描述的再准确一些,你可能是想说:
挪威奥斯陆整个冬天的感觉总体上比北京最冷的几天要暖和一些。
【 在 Tigereri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挪威冬天比北京暖和多了
: 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61.237.229.*
他说的是事实,挪威的主要城市:
奥斯陆:比北京略暖和。
卑尔根:明显比北京暖和。
特隆赫姆:比北京略暖和。
特罗姆瑟:和北京差不多。
当然,挪威的内陆和北部要比北京冷。比较的口径是冬天平均气温。
可以这么说,挪威80%的人口生活的地方,冬天都要比北京暖和。
【 在 EM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可以把你的感受描述的再准确一些,你可能是想说:
: 挪威奥斯陆整个冬天的感觉总体上比北京最冷的几天要暖和一些。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9.57.115.*
国家小,续航低点也能跑完
--
FROM 58.246.24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