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总共冲进去的电。
【 在 dudu220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的车在自己单位,媳妇单位,小区慢充桩充的都比较多。现在发现车充到95%以上时,小区和家充桩都基本降功率到1kw左右了,但我单位和媳妇单位都是车最大功率满功率充电,使得最后这5%的20分钟明显在两处单位比在家多几度电。奉劝各位车友,公共桩还是95%就算了,没必要到100,这后面坑人不带血,估计谁也不会没事去测最后这降功率充电时候计量准不准。
: --
:
: FROM 159.226.48.* [北京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2.102.16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