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公共慢充桩存在窃电
dudu2203
|
2026-06-08 11:16:41
|
我的车在自己单位,媳妇单位,小区慢充桩充的都比较多。现在发现车充到95%以上时,小区和家充桩都基本降功率到1kw左右了,但我单位和媳妇单位都是车最大功率满功率充电,使得最后这5%的20分钟明显在两处单位比在家多几度电。奉劝各位车友,公共桩还是95%就算了,没必要到100,这后面坑人不带血,估计谁也不会没事去测最后这降功率充电时候计量准不准。
--
FROM 159.226.4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