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从政策角度讲,要大车降低能耗,也没毛病,车重的确能耗更高
但是消费者其实无所谓,不差那点电
但很多人非得说车重更不安全,这就是违反物理规律了
【 在 Xjt @ [GreenAuto]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电车节能减排?你真搞笑。讲节能减排,不如把油车全禁了来的有效
: 【 在 Icanrea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央视的角度其实没啥问题,他们讲的是要降低能耗,车太重能耗不好,讲的是节能减排
: : 从买豪车的消费者角度,能耗高点没问题,不差那点电
#发自zSMTH@24129PN74C
--
FROM 114.246.23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