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的角度其实没啥问题,他们讲的是要降低能耗,车太重能耗不好,讲的是节能减排
从买豪车的消费者角度,能耗高点没问题,不差那点电
但是有很多带节奏的,硬说车重了不安全,那就是扯淡,安全与否看的的碰撞测试和刹车距离,这都是能客观量化的,都五星,那肯定是越重越安全
【 在 Xj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一般呼吁打击国内新能源的,给洋人跪下都来不及呢
: 【 在 frankl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瞎搞 咋没人说让库里南减重
: :
#发自zSMTH@24129PN74C
--
FROM 114.246.23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