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央视呼吁“汽车减重”,3吨俱乐部都有谁?
spadger
|
2026-06-07 21:19:00
|
现在豪车税门槛是90万。按10%交,U8和U8L肯定要交。
【 在 stormywat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近,央视发布了一篇题为《12年增重近400公斤,乘用车为何“越造越重”》的文章,直指新能源汽车越造越重这一行业现象。没记错的话,这是继“新能源超重全额缴税”后,官方首次以如此明确的语气喊话减重。
: 新能源产品要发展,就必须打造差异化的卖点。大电池、长续航、高性能、豪华配置...这些卖点层层堆砌,最终造就了一台台超过3吨的“巨无霸”。
--
FROM 111.18.33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