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看技术。我补胎辣条有漏的,内补也有漏的,二者都有不漏的
【 在 LAOMIANY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,十几天前由四川去南太行心里一直觉得不那么踏实。
: 还好,昨天从南太行平安回来了,往返行程3500,期间经历过胎温48度,胎压289.加上前几个月跑的轮胎补后已经跑了差不多6000公里了。
: --
:
: FROM 112.18.6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2.102.8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