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关于辣条补胎!
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,十几天前由四川去南太行心里一直觉得不那么踏实。
还好,昨天从南太行平安回来了,往返行程3500,期间经历过胎温48度,胎压289.加上前几个月跑的轮胎补后已经跑了差不多6000公里了。
--
FROM 112.18.6.*
我也用这玩意补过一次,跑了两万公里了,高速最高开160,还没漏。
当时凌晨三点去钓鱼,结果胎压报警,美团找了个24小时补胎,当时对这个胶条也很不放心,但师傅说硫化胶条根本不会漏,放心开就行了。
【 在 LAOMIANY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,十几天前由四川去南太行心里一直觉得不那么踏实。
: 还好,昨天从南太行平安回来了,往返行程3500,期间经历过胎温48度,胎压289.加上前几个月跑的轮胎补后已经跑了差不多6000公里了。
--
FROM 39.157.61.*
不要听他瞎扯,静音棉掀起一块,补完再粘好就行了
他就是嫌麻烦不想拆胎
【 在 LAOMIANY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 ...
--
FROM 124.64.18.*
都看技术。我补胎辣条有漏的,内补也有漏的,二者都有不漏的
【 在 LAOMIANY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,十几天前由四川去南太行心里一直觉得不那么踏实。
: 还好,昨天从南太行平安回来了,往返行程3500,期间经历过胎温48度,胎压289.加上前几个月跑的轮胎补后已经跑了差不多6000公里了。
: --
:
: FROM 112.18.6.* [四川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2.102.80.*
【 在 vt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要听他瞎扯,静音棉掀起一块,补完再粘好就行了
: 他就是嫌麻烦不想拆胎
:
估计是他们的胶不好,隔音棉过段时间会掉落。
--
FROM 117.129.9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