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用这玩意补过一次,跑了两万公里了,高速最高开160,还没漏。
当时凌晨三点去钓鱼,结果胎压报警,美团找了个24小时补胎,当时对这个胶条也很不放心,但师傅说硫化胶条根本不会漏,放心开就行了。
【 在 LAOMIANY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三个月前左后轮胎被扎了很长一颗钉子,开到补胎店,补胎小哥说是静音胎只能用辣条补,至于说补了能管好久他给说得模棱两可。因此,十几天前由四川去南太行心里一直觉得不那么踏实。
: 还好,昨天从南太行平安回来了,往返行程3500,期间经历过胎温48度,胎压289.加上前几个月跑的轮胎补后已经跑了差不多6000公里了。
--
FROM 39.157.6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