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势和优势我都讲过了。争论呢,最后它就变成了一个主观性的一个讨论。而人家呢,是有一个统计学的人体工程学的一个设计。
从我的角度来说,少了一个拨杆,要简洁的多。如果用换挡把的话,占用手套区的这个面积也不简洁。
就像 P 档,现在你一只要开门,它就自动挂 P 档了。渐渐的,很多的档位都会消失,就跟早期的这种离合器一样。这就是时代啊。
就像苹果电脑把 DVD-ROM 给取消的时候,大家都在骂。
还有 USB A 接口取消的时候也在骂。
但是这些趋势你没有办法挡住啊。那 DVD-ROM 不是很方便吗?那现在也不在了呀,是吧?很多东西都不在了,很多东西在以前是有用的,渐渐它没有用了呀。
【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越看越少是因为人们对它的劣势越来越不满意,对它的优势越来越不感兴趣,而不是因为它没有优势。有人要求离合器,是因为他们对离合器的优势感兴趣。
:
: 触摸换挡的问题不在于优势劣势的比较,而在于有没有优势。
: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所以呢,现在离合器越来越少了。那有些人他要求有离合器,那我们如何和他说呢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55.7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