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顶棚硬按键配合低速出入车位全自动换挡,确实也能用了。问题是这样搞法,换来什么优势呢?搞成怀档,又有什么劣势呢?
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些人跟我在掰扯人机工程学,我觉得真他妈是搞笑。
:
: 一个正常的换倒挡的过程,首先
: 是这个人先踩住刹车,然后他的手去抓住档把去换倒档。这个时候分两种情况,有些熟练司机他是不去看档把的,有些新手或者是女司机,他们是去看那个档把的,他们要确定档把是挂在 R 档上面。
:
: 即使是熟练司机,他们也会在中控屏上面会看到挂的档位是确定在 R 档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2.102.8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