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 上换挡比屏幕还恶心
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倒没有被那些营销号洗脑,我只是觉得奇怪,为什么他们会一直不断地坚称屏幕换挡很恶心,很难受。我也很奇怪,但是我又想,如果一个换挡在扶手把手旁边,也很碍事啊,很不简洁啊。我只是没有去看到实际的车,看到实际的车我才知道,其实上面还有一个替代的,而且更好用。
:
: 然后我才知道,哦,原来是有一些人不断地造谣,不断地构陷。原来有这么多恶心人在做营销啊。
:
: 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就跟那些以为单踏板模式的车就是只有一个油门踏板是一样的,自己容易被营销号洗脑怪不得别人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7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