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没有被那些营销号洗脑,我只是觉得奇怪,为什么他们会一直不断地坚称屏幕换挡很恶心,很难受。我也很奇怪,但是我又想,如果一个换挡在扶手把手旁边,也很碍事啊,很不简洁啊。我只是没有去看到实际的车,看到实际的车我才知道,其实上面还有一个替代的,而且更好用。
然后我才知道,哦,原来是有一些人不断地造谣,不断地构陷。原来有这么多恶心人在做营销啊。
【 在 to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就跟那些以为单踏板模式的车就是只有一个油门踏板是一样的,自己容易被营销号洗脑怪不得别人。
:
: 【 在 TimeAndRiver (时间与河流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,而且只有屏幕换挡。而且经常受人诟病。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。如果屏幕坏掉了,那更麻烦。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,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。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,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。
: :
: : 妈的,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,在这个顶上面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