笛子有几十万名员工
我们群曾经赞助过一个唐ev的车主发微博希望能得到关注,结果发完几分钟一堆id在下面回帖:比亚迪造电池的,不会锁电的,诸如此类的话。。我点进去看了几个id,要么没发过微博,要么微博只转发笛子的新闻。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因为以前在某评论里说迪子锁电,还被骂过。。。一堆人追着骂
: 【 在 talentca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版上几个比亚迪护法马上来给你科普,包括不限于,三元锂的锅,你自己的问题,比亚迪从来不损
: : 哪怕去年发布的唐L都开始锁了,海豹都被锁城狗了,他们依然能赖给三元锂
: : :迪子的锁电问题好像没什么人讨论啊,是不让说吗?:我有EV600,现在只能跑260左右,再加上低电量尿崩历史,跑个150就
: : ...................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