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了吧,我在本版一直被围攻至今,我就是笛子车主
【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是比亚迪车主反映问题,那自然不在我说的这种情况当中,切勿对号入座。
: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们几个人的逻辑非常搞笑
: : 大家作为消费者支持任何品牌的消费者投诉该品牌的锁电行为,尤其是影响到正常使用体验的。。。。
: : 笛子客户不用管其他品牌的事,人家买的是笛子车,是笛子锁电了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49.3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