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白了,就是锁电不是衰减,很可能测衰减是没到换的标准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根本不知道问题在哪。我自己做什么都好说,也做过一段时间,我自测充电只能充进51-52度,83度的电池。这么说吧,到了4S屁用没有,人家根本不理你这话,得以店里测的为准。这里的猫腻你不经历几次可能还真不清楚,我说几条:1、到店测电池,首选告诉你需要一周以上时间;2、费用500/次(不同店不一样,最少的见过200的),电费按2元/度算,当然如果测出来电池有问题就不收费了;3、测的结果只口头告诉你电池坏没坏,其它啥也别问,问也不说,以前还会告诉你看电表用电量,其中的线损、电表损耗、充电机损耗等全都算,最早还会给看一眼电表照片,后来啥也说啥也不给看了;
--
FROM 218.247.16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