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的有道理,但是过于理想化了。实际来说兜底相当于送一份智驾险,就是几百块钱的事
那为什么很多企业不愿意兜底呢?说到底只有不怕跟消费者掰扯的企业敢于先兜底,现在的兜底都是企业既当运动员,又当裁判员,根本没有国家的统一标准。消费者维权成本很高,企业的形象成本也很高,只有不怕跟消费者扯皮的才无所谓,迪子版上的最新两个例子就是明证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兜底对消费者当然是好事,比亚迪兜底,我只有佩服的份儿。我是乐道车主,倒是希望乐道也能兜底,脑残才会去酸比亚迪兜底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ANA-AN00」
--
FROM 223.104.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