锁电本质上是监管部门默许的,全行业都如此。当时买三元锂的车主算是发展的代价
下次记得别买三元锂就行了,福特作为车厂也是花了195亿美元才买到的教训,多么痛的领悟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不用装我自己也知道。。。
: 装了厂家也不承认,得到店去测,测的猫腻可就太多了
: 【 在 spad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有没有锁电,你自己给车机装一个“车况助手”APP看每次充满电单体电压和压差就知道
#发自zSMTH@24129PN74C
--
FROM 103.104.15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