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个品牌应该也是一样,所以所谓的兜底就是个营销噱头。。。。
实际使用的时候,要么踩刹车终止,要么赌一把辅助驾驶刹停,赌输了出大事故,但厂家能所谓的兜底。。。。
【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不就是一直说的,智驾退出还管不管的问题么?
:
: 现在看来,BYD是不管了
: 【 在 lk567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标 题: 迪子的智架兜底是分贵贱的吗
: 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3 14:19:01 2026), 站内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