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就是一直说的,智驾退出还管不管的问题么?
现在看来,BYD是不管了
【 在 lk567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迪子的智架兜底是分贵贱的吗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Wed Jun 3 14:19:01 2026), 站内
:
: 前面有辆仰望支架出事不配,现在胎七也不兜底,难道是这些车太贵吗
: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
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36.112.176.*]
:
--
FROM 180.114.9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