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理想官宣放弃激光雷达了
帧率太低,延迟大,估计过不了多久所有智驾方案都会放弃激光雷达
--
FROM 223.104.79.*
哪里呢?
【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帧率太低,延迟大,估计过不了多久所有智驾方案都会放弃激光雷达
: --
:
: FROM 223.104.79.* [中国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2.131.97.*
在感知层面,理想不再采用传统的 “2D 摄像头 + 激光雷达” 方案,开始使用 3D ViT 技术。李想解释说,这套系统能够做到 “像人一样感知和理解物理世界,而不只是通过看视频的方式”。这要求理想从视频编码器到整个模型研发,再到为编码器和模型提供计算支持的芯片,都进行联合设计。
【 在 roc00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哪里呢?
: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79.*
3D ViT不等于放弃激光雷达吧?
【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在感知层面,理想不再采用传统的 “2D 摄像头 + 激光雷达” 方案,开始使用 3D ViT 技术。李想解释说,这套系统能够做到 “像人一样感知和理解物理世界,而不只是通过看视频的方式”。这要求理想从视频编码器到整个模型研发,再到为编码器和模型提供计算支持的芯片,都进行联合设计。
--
FROM 218.108.210.*
高中生李想,本科生马斯克,都不如研究生余大嘴懂车吧
【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帧率太低,延迟大,估计过不了多久所有智驾方案都会放弃激光雷达
--
FROM 120.229.75.*
现在这种一条竖线扫描的帧率是低。
但是RGB-Depth的产品已经出来了。
【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帧率太低,延迟大,估计过不了多久所有智驾方案都会放弃激光雷达
--
FROM 124.77.187.*
搞不定就及时止损,挺好的
--
FROM 223.167.64.*
还在纠结学历 你这思维有多顽固
【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高中生李想,本科生马斯克,都不如研究生余大嘴懂车吧
:
--
FROM 58.100.79.*
那你纠结的是什么,身价?
【 在 Elric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还在纠结学历 你这思维有多顽固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lus」
--
FROM 120.229.75.*
就现在l2的智力水平,就是装上孙猴子的眼睛也没用。
鼓吹激光雷达,就是找个卖点骗傻子而已
【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帧率太低,延迟大,估计过不了多久所有智驾方案都会放弃激光雷达
: --
:
: FROM 223.104.79.* [广东–深圳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7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