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走可以啊,欢送
他们把人民币兑换成美元跑路,这很好啊
因为 国有过剩的美元,手里存一堆废纸
有人愿意拿人民币换废纸,那是好事,至少对央行来说是好事,因为央行的主要任务就是货币回笼,回收流动性
别的国家外汇管制是因为美元紧缺, 国情况相反,美元是过剩的,不能刻舟求剑,应该反过来实施政策,鼓励外汇流出,但严控外汇流入
反过来,有人拿美元换人民币,拿废纸换我们的真金白银,我们应该拒收,或者设置一个额度,超额不给换
外国人需要人民币,只能自己拿资源换,拿他的血汗换我们的血汗
不能再像现在这样,拿0成本的一张绿纸换我们的血汗
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实情况是外资实体企业全行业大规模撤离中国,这是国家政策严重失误的表现。
:
--
FROM 221.232.13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