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大总和生育率应该破1了
也不着急
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【 在 fanxin405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10年前把东大跟美帝相比的话,还是天方夜谭。
: 现在,大家已经争论的有来有回了。
: 再过十年,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我们大部分人都可以看到,拭目以待。
: 话说回来,老美是资本主义的集大成者,生命力旺盛,全球吸血。要不是有14亿人的东大,称霸地球800年,超越古罗马不成问题。
: 但是,就目前欧洲的衰落速度,印度三哥的扩张速度,美国白人占比的下降速度,东大制造业航母的增加速度,变数太多了。
: 争论不可能有结果,拭目以待吧。
: --
:
--
FROM 117.143.1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