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地理(Geography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看了一个巴尔的摩街头视频感觉老美很难过300年周期律
fanxin4059
|
2026-06-21 22:37:07
|
10年前把东大跟美帝相比的话,还是天方夜谭。
现在,大家已经争论的有来有回了。
再过十年,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我们大部分人都可以看到,拭目以待。
话说回来,老美是资本主义的集大成者,生命力旺盛,全球吸血。要不是有14亿人的东大,称霸地球800年,超越古罗马不成问题。
但是,就目前欧洲的衰落速度,印度三哥的扩张速度,美国白人占比的下降速度,东大制造业航母的增加速度,变数太多了。
争论不可能有结果,拭目以待吧。
--
FROM 60.209.41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