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药大都是从你所谓的低危害、低成瘾性开启的旅程
酒精成瘾的人,到头还是酒精成瘾,而磕药成瘾家里又没矿的,很容易身体原因失业,然后成为流浪汉,之后就没几年阳寿了
你这种说辞,无非是对社会治理失败进行合理化,好让自己接受现实。
【 在 smthmatri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医学上的观念是,大嘛的危害性、成瘾性低于酒精。
: 要说到酒,中国是很有酒文化的吧。
:
: 马斯科、奥巴马、可能还有克林顿都是嗑药人群,这些人不是废柴吧。
: 我当然不是鼓励嗑药,但你真没必要把人家的行为认为如此不堪,起码这是轻敌啊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45.15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