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的好像你留在中国内地,将来就肯定不会“绝后”一样
中国内地的一二线城市,大部分家庭只生一个孩子:一半的家庭都生的女儿吧
话又说回来,如果生的女儿像openAI的Joanne Jang,spaceX的Tina Li一样……也不是一定非要“生儿子”吧?哈哈
我还没有孩子,但对“生儿子”确实没啥执念……孩子过好自己的人生就行了
PS
再比如东南亚的华人,很多都是清朝时候过去的,都多少代了……
依然是当地最富裕的族裔,控制了当地80%以上的上市公司

【 在 skywalker22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没用的
:
--
修改:FrederickLin FROM 123.116.50.144
FROM 123.116.5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