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地理(Geography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看了一个巴尔的摩街头视频感觉老美很难过300年周期律
randomh
|
2026-06-20 11:15:09
|
其实中国人心里是抵触赢学的
甭管是天朝赢,还是昂撒赢,还是巴拉特赢,吹捧的都不太看得上
但输学我们很有一套,以前对自己用的多,对洋大人不太敢用
这个可以作为文化对外输出一下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【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还没签丧权辱国条款呢。
: 还有胆子左右横跳。
: 得出来一件事 狠狠扇美国耳光才行
:
: 现在他们还只是觉得只是衰退,甚至还有人觉得美国的经济一片大好
--
FROM 223.104.5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